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楊鳳臨)女醫生賈某因懷疑男友帶“小三”中谷餐飲設備出國旅游,竟然撥打首都機場熱線,並用手機播放“飛機上有炸彈”的錄音,試圖阻止航班正常起飛。
  昨天上午,房山法院以犯編造虛假恐怖信息罪,判處網路行銷賈某有期徒刑6個月。
  昨天上午10點庭審開始。面容清秀的賈某兩眼化療飲食有哪些通紅,一看到旁聽席上的家人,便開始捂臉哭泣。記者瞭解到,賈某今年28歲,本科學歷,此前是海澱區某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的醫生。
  庭審中,賈某哭訴稱,她的男友是一名導游,兩人已交往兩年多。此前,男友曾以帶團出國為由,與其他女子到外國幽會。被她撞破後,男友苦苦哀整合負債求,兩人才和好如初。
  2013年9月底,賈某的男友稱要從北京轉機去上海,然後帶團去澳大利亞旅游。“他出發那天,我一早給他打電話,借錢但一直沒人接聽,我便擔心他故技重施”,又急又氣的賈某決定“採取行動”阻止男友出行。
  賈某供稱,她用蘋果手機下載某款變聲軟件,隨後用男性聲音錄製“北京飛往上海的飛機上有炸彈”的錄音。她又用另一部三星手機撥通機場客服電話,並重覆播放“飛機上有炸彈”這段錄音。
  “我想,這樣可以延誤飛機起飛時間,讓男友錯過上海飛往國外的航班。”賈某還表示:“用變聲軟件是為了隱藏真實身份。”
  據悉,賈某打出電話後,首都機場公安分局立刻通知首都機場運行控制中心加強檢查力度,並做好啟動預案準備,加強機場三個航站樓內外的巡邏防控力度等緊急應對措施。與此同時,大量警力被增派到首都機場,甚至出動特警防爆安檢隊員加強巡邏防控。
  經過警方嚴密排查,賈某的目的“落空”了,當天航班沒有受到任何影響,她的男友也如期飛往澳大利亞。不久,賈某就被公安機關抓獲。
  面對指控,賈某當庭認罪。法院以編造虛假恐怖信息罪判處其有期徒刑6個月,並沒收她作案使用的兩部手機。
  宣判後,賈某失聲痛哭:“我錯了,我現在真的很後悔,當時沒想到事情會這麼嚴重。”據悉,賈某的男友昨天並未到庭旁聽。  (原標題:女子稱有炸彈阻男友航班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6dptd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