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南京市民李小姐向本臺新聞熱線025-96110和政風熱線節目反映,她在雨潤集團旗下的“雲中央”網站,購買了生鮮食品,但送貨上門時,只收到幾樣蔬菜,肉類一份都沒發。事後,問題交涉一個月也沒結果,記者聯繫採訪後,雲中央客服表示,將儘快解決此事。
  送貨慢、漏送貨物 “雲中央”服務遭投訴
  5月9號,李小姐在“雲中央”網站購買了一堆生鮮食品,她說此前網站承諾兩小時送貨,可是一個星期後,李小姐才收到貨,打開包裹後,李小姐意外發現,裡面只有素菜,肉卻不見了。
  李小姐:“買了四樣蔬菜,一份牛肉、還有帶皮五花肉,他兩份肉沒發。”
  這事讓李小姐很是鬱悶,從5月15號收到貨以後,她開始撥打“雲中央”網購平臺投訴電話,對方也承認漏發商品,並且表示將會補貨上門,可是掛完電話後,一直沒有動靜。無奈之下,李小姐又多次就此事溝通交涉,可二十多天過去了,問題始終未能解決。
  李小姐:“我覺得中央和雨潤在南京本地都是比較大的企業,其實也不是多少錢的問題,但你不是難受嘛,買了五樣東西,發兩樣給你,作為如此有信譽的企業也不是小攤小販。”
  據瞭解,“雲中央”是由南京中央商場集團於2013年建立的,全稱是雨潤中央商場購物網站,是一個年輕的購物平臺,而雨潤集團是中央商場和“雲中央”網站的母公司。
  退款慢緣為財務分離 網站內部管理待加強
  記者首先撥打了李小姐提供的4000256600網站客服電話,得到的答覆和李小姐一樣,會處理此事。
  客服:“這樣吧,我一會兒讓我同事聯繫你,看一下什麼原因。”
  記者又撥打了另一位客服人員電話,他解釋,自己是網站供貨商負責人,屬於雨潤集團,此事早已經通知“雲中央”網站方退款:“我們這邊已經通知雲中央退款了,我來催下。”
  記者:“怎麼回事這麼慢呢?”
  負責人:“因為我們也是在他們平臺上銷售,退款是他們退款,而不是我們退款,要我們退款就快了。”
  記者:“他們是誰?”
  負責人:“雲中央網站。”
  記者:“你們呢?”
  負責人:“我們是供貨商。”
  記者:“雨潤?”
  負責人:“對。”
  記者:“雨潤雲中央不是一家嗎?”
  負責人:“從外面看是一家,但內部財務都是分開的。”
  看來,李小姐的退款要求,“雲中央”購物網站早已獲悉此事,但由於網站內部管理問題,導致消費者的合法權益受到損害,問題久拖不決。
  記者隨後輾轉聯繫上“雲中央”客服部負責人程經理,程經理表示她將立刻處理此事。
  程經理:“我馬上就給她解決。他是這樣的,他是我們這邊平臺一個供應商,有客服方面的事,我這邊是平臺的客服,他這個牽涉到供應商,“菜籃子”是雨潤的,我們給他反映,他們應該給顧客處理的,他可能手頭比較忙吧,沒事沒事,我來給他辦理。”
  截至記者發稿前,剛好事隔一月,李小姐還沒收到退款。對此,“雲中央”客服部負責人表示,退款申請已經通過審核,這兩天就能到達李小姐的帳戶。
  【江蘇新聞廣播 (南京地區FM93.7)朱亮】   (原標題:雨潤集團雲中央漏發貨物 一個月未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6dptd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