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功班活動98/09/13星期日這天天氣可說時晴多雲偶陣雨早上氣功班有活動五點多妞妞祐祐早早起床說要陪我去學校運動參加活動班長還請我關鍵字廣告們大夥吃早餐後來鄰長來了~鄰長請客再回到學校開始飄雨囉~雨停後好久不見的彩虹出現~好美阿活動要開始~操場陸續來了許多鄉裡各村氣功關鍵字行銷班同學我看看~~哇原來整個鄉練氣功這麼多人共有12個大隊~~4百多學生~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很壯觀活動”慣例”許多”嘉賓”要說說話這時網路行銷家裡拔拔也起來這拍照~昨晚作功課晚睡還來~感動哩同學們很有精神打太極氣功十八式第三套休息時間~~這是我們這班同學姐妹活動開始~~共關鍵字排名有三個比賽節目第一個是球拍放顆球接龍(名稱忘了)12個隊伍在我們大力加油聲中~光明隊~第一名啦第二個比賽是舀水競賽~看哪隊在三分鐘酒店經紀內水舀最多結果這比賽同重量太多隊了比了三回~~很可惜第四名還有第3個丟羽球競賽~~ㄏㄏ我們這隊玩趣味的12個隊3種遊戲玩下來就很久了酒店工作所以這幾天練了一首芭比的”使勁搖”的舞曲就沒表演啦會賽結束~~還好有一個節目第一名晚點走幫忙清理會場跟獎盃合照活動時孩子ㄋ~~ㄏ酒店打工ㄏ~拔拔也沒錯過他們在學校也努力運動~~到處玩~還吹泡泡~這樣玩半天下來不夠~又約同學小孩來家裡玩~從兩點多午睡睡到天黑還起不來ㄋ酒店兼職看看這琴~~家裡擺好久沒在”動”長久以來對於我家這”好窄”來說可是不小負擔利用假日經得當初送我們的二姨媽同意捐出去還整理些玩具長灘島載著祐祐妞妞一起送到位於大園的弘化懷幼院妞妞本來還很捨不得琴送人~後來知道來弘化懷幼院這裡孩子的故事~~知道她自己是多麼幸福要吳哥窟”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6dptd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