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區編製六盤山區中藥材產業發展規劃
   本報訊記者12月2日獲悉,自治區科技廳全面啟動《寧夏六盤山區中藥材產業發展規劃》編製工作,解決固原六盤山區中藥材產業發展中遇到主導品種不明確、龍頭企業規模小且帶動能力弱、專業技術人才缺乏等突出問題。
   據瞭解,寧夏是首批在西北地區認定的“國家中藥現代化科技產業種植基地”,六盤山區是我區特色中藥材主產區。2014年,六盤山區中藥材種植面積達到24.13萬畝,產值預計超過3.1億元。(李亮)
   我區企業原產地證遭印尼3次退證查詢
   本報訊12月2日,記者從寧夏檢驗檢疫局瞭解到,今年下半年,我區接連收到3份針對我區企業的原產地證退證查詢,均來自印度尼西亞。其調查產品分別為谷氨酸鈉、鉭板和賴氨酸硫酸鹽,調查內容涉及簽字筆跡和產地標準的例行查詢、後發證書和直運規則三方面。 (邱曦)
   寧東供電公司進行惡劣天氣特殊巡視
   本報訊據氣象部門預計,近日我區部分地區仍有較大幅度降溫,並伴有短時降雪天氣,為此寧東供電公司將根據天氣變化及時組織人員對所轄區的山區和重點線路——麻黃山地區進行特殊巡視,及時掌握該地區的天氣和重點線路運行狀況,以採取有效地防範措施。(安小霞)
   我區與迪拜達成“中阿國際學院”等項目共識
   本報訊12月2日記者獲悉,在11月底2014中東(迪拜)中國產業博覽會上,寧夏與迪拜就“中阿國際學院”合作項目,以及寧夏國際會展有限責任公司與迪拜AlFajer信息服務公司戰略合作達成共識,簽訂合作協議。這標志著寧夏境外參展由從前的展示宣傳向務實合作轉變。(安小霞)  (原標題: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6dptd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